close

※ 拙劣翻譯轉載請註明,如有錯誤歡迎大家告訴我:

翻譯Hoho - http://babyshow7.pixnet.net/blog

 

 

 

N 1:13AM更新:我們代表也加油!!!@.@!!!!! RT @seijoonhwang: 昨天連雨都下了阿..
在斯德哥爾摩辛苦了的我們洪導演加油~!!^^

 

 

BX-YjFECEAAD7h7  

 

 

(轉了黃代表的推。)

 

 

 

N 2:16AM更新:如果在斯德哥爾摩的街道上遇見了像這樣帥的我的話,
請高興的跟我打招呼哦!!@.@!!!! 你好~這樣~~ㅋ

(原文中車學沿的你好用了他自己發明的안녕(安妞)變型엔뇽(N妞~)。)

 

 

BYAHbiuCcAEUWr3  

 

 

 

 ROVIX 9:14PM更新:我是ROVIX. 正在前往與Global showcase #THE_MILKY_WAY
131102 第四站瑞典的星光要員們見面移動中的 #VIXX要員們.

 

 

BYEL9TnCMAARYrq  

 

 

 

ROVIX 11:59PM更新:我是ROVIX. 在豆要員和赫要員的彩排舞台上代替星光要員們上來舞台的RAVI要員.

 

 

BYExipLCIAALN0z  

 

 

 

 

 

-以上-

 

 

 

 

arrow
arrow

    O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