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875

 

(當初無聊作的靈魂伴侶LOGO忘了帶來韓國,只好用照片軟體隨便弄了一個。)

※本篇文字、照片禁止轉載,雖然沒有什麼爆點,但就讓他待在這裡就好了吧,謝謝。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沒有什麼生人運,買票運的人
演唱會的票不是朋友讓票或是妹妹神手點到票不然從來沒有自己買到過票。
至於生人運就更不用說了,常常都是看看別人演唱會心得文或是閃文,然後偷偷希望也能巧遇誰一下的份

 

殊不知今天才剛跟至親雨傘哀怨完來這裡兩個月又幾天以來,
都沒有看到一次Infinite和Super Junior,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
下午馬上遇到生人生人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和友人因為之前去三清洞都沒有好好鑽小巷子逛逛這裡的特色咖啡廳 
所以今天在安國站附近有名的年糕鍋吃飽喝足後就閒晃去三清洞,正值銀杏由綠轉黃的季節
三清洞又是個能夠殺光底片的地方,我們就這樣優優賢賢(?)的沿路走走拍拍到處瞧瞧

 

 

 

走到這個路口的時候

 

12

 

我們原本是走右邊那條路,之後看到對面有三清洞的地圖之類的,就想到對面去看一下搞清楚方向

就在要等車子少一點過馬路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一個高高瘦瘦腳很細、戴帽子、藍色大衣、配雙黑色軍靴的有型男子的背影在對面馬路,
往我們要前進的反方向走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直覺覺得他是什麼明星之類的,於是趕緊跟著他往回走
接著看到他走路的方式,又拿台單眼邊走邊拍,背影又如此似曾相似,不就是那個那個那個嗎.......
(看過無限的影片、綜藝節目等等應該不難發現金明洙走路方式相當好認,這人又很喜歡拍照,認證!)

且在他身後有三、四個人,其中有個女生走到疑似明洙旁邊和他面對面,女生一臉驚訝,男生卻依舊從容不迫
之後女生退回他的朋友群,疑似金明洙的型男依舊邊走邊拍但腳步很快且不時回頭

 

之後走到快到三清洞居民中心的時候,他停在一個小餐廳門口東拍拍西拍拍,然後我就趁機超越他
從背面到正面的心情是這樣的
咦後腦勺感覺不太像糗了→側臉頗帥的而且皮膚還不錯(?)但有可能是金明洙嗎

 

 

→正面靠根本是金 明 洙阿!!!!!!!!!!!!!!!  

 

 

當下快嚇死,大腦超級混亂完全沒有預料到會遇到明星更何況是Infinite的成員 
認出他是金明洙後我就不敢再多看他幾眼怕被發現,且一直跟友人說怎麼辦我遇到我喜歡的團體的成員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狀態下,
和朋友站在LC前面一點的三清洞居民中心前廣場一直胡言亂語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畢竟

 

明星難得休息的時候,不要去打擾到他比較好....
可是能夠巧遇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好想去問他能不能合照或簽名之類的ㅠㅠㅠㅠ

 

 

當然不時偷看他正在幹嘛,有沒有走掉了
結果還發現他單眼鏡頭朝著我們這方向拍照..............趕快又假裝沒事這樣 

 

就在不斷天人交戰的時候,金明洙非常大辣辣的走到對街拍照(這個時候原本認出他的那一群人已經走了)
我們在廣場討論要不要過馬路的時候他拍完又走回來,停在路邊看韓國常在路口設的地圖


這時候我想說算了豁出去了!機會難得耶且又是金明洙ㅠㅠ至少問問看可不可以合張照,試試才知道結果嘛
殊不知這時候他看完地圖忽然轉進三清洞大街旁小條一點的路,之後停在另一條更小的巷子前拍照
(就是首圖那個角度)

 

然後因為不想被認出來我們偷偷摸摸的跟著他,我假裝在拍那一整排銀杏樹,結果他好像以為我在拍他
其實我沒有..................=_=
我只是想拍那排樹來掩飾自己的行為,殊不知還真的不小心讓金明洙入鏡了

假裝檢查照片之後抬起頭來人就不見了
我馬上走上前去然後原本想轉頭看他有沒有走進去那條更小條的巷子,還沒轉頭的時候
眼角就撇到金明洙在那條巷子路邊盯 著 我 看!!!!!

 

 

嚇死人了,然後我就很俗辣的不敢彎進去那條巷子更不敢多看幾眼假裝沒事繼續往前走
ㅠㅠ

 

 

過幾分鐘回去那條巷子當然就不見人影了ㅠㅠ 
之後檢查照片才發現有拍到小小小小小小的金明洙,不然沒搭到訕還沒留下一點東西我一定會想撞牆
總之就是首圖那張照片,放大來看才發現我們LC竟然還看鏡頭!發現的當下整個大笑
不是因為他看鏡頭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_=
八成是看到我拿相機拍他那個方向,以為我在拍他吧,大眾人物嘛總是要有一點警覺心,
可是명수아 ... 我不是在拍你阿只是不小心入鏡而已嗚嗚嗚嗚 

 

 

 

小張版明洙: 

 

IMG_35872

 

 

 

大張版明洙:

 

IMG_35873

 

手上拿的是他的單眼相機包。 

 

 

事後還是很後悔沒有去找他攀談,畢竟能夠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遇到自己喜歡的藝人
實在不是什麼說有就有的機會Q
可是當下真的會覺得還是不要去打擾他比較好...結果最後還是打擾到了真的很對不起ㅠㅠ


不過現在想想,能遇到就很開心了♥
跟了他一小段路,還意外的拍到他,我已經很幸運了   

 

不過這人怎麼這麼悠閒阿,其他成員都出發去日本了,還以為他是要拍戲所以晚點才去會合
結果竟然在三清洞閒晃拍照!!真的不得不說金明洙走路方式真的有夠囂張有夠誇張的好認!!!
且還走在三清洞大街上,拿台單眼左拍拍右拍拍的完全不怕被認出來阿!!
就算非假日的三清洞沒有假日那麼多人,但人也不少,沒鑽小巷就算了還拿台會引人注目的單眼真的...很棒~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在附近拍戲然後休息時間出來晃晃拉~

 

雖然因為害怕一直不敢多看幾眼,
但生人真的非常帥,不愧是門面,就算一身深色服裝依舊擋不住散發出來的明星氣息。

回宿舍以後我像得了剛看完演唱會症候群般,不斷repeat著Infinite的歌,什麼怪病 

 

 

最後衷心希望在韓國的這段時間內,能夠光明正大的

用自己眼睛看你們。

日本演唱會加油!호이팅!

 

 

-以上-

 

 

 

 

arrow
arrow

    O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