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3 08.55.18  

 

 

 

感謝讓我在被一堆事與畢業專題下壓的快喘不過氣來,遇到從來沒有過的好運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買票手氣的人,
從開始喜歡韓國人們到現在,真正點進去便利商店賣票系統買到票只有去年的Infinte [One great step in Taiwan],

還是開賣後大概半小時以後,跑了第三家全家才買到,序號超級無敵後面的搖滾區。

其他都是靠讓票或是妹妹神手點點點,好幾次都是機台死當,連座位圖都沒看到就完售...

 

這次抱著怎麼樣一定要進去看VIXX的心情,
還因為一些原因早起跑到外縣市的711買票,

想說與其在宿舍焦慮還不如早點到ibon前等,
於是,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大概九點多就坐在便利商店裡待命了。
還好當時便利商店沒有其它排隊的星光,就這樣排了第一個,
也因為沒有人的關係所以也不好意思去吵店員問東問西的就直接坐在座位區那,
這次選中的711雖然不大但是有廁所(後來發現好重要!!!),
最重要的是坐位區就在ibon旁邊,中間只隔了一台影印機而已,相當好掌控!哈哈哈


等待的過程,一邊跟妹妹LINE彼此的狀況,一邊不斷的滑手機看東看西,其實有帶書跟東西要讀要作的
但其實完全無法沒有心思作事 T_T
緊張到一直跑廁所(其實是自己一直喝東西),東張西望無聊的要命但還是無法靜下心。

 

開賣前反覆用ibon確認流程,大概一點四十分時站在ibon前,
結果有位先生要儲值etag!!!還好他沒有用很久就好了,超怕他按很久然後就到開賣時間T_T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撥好查號台,兩點一到馬上點進去!
因為太緊張還不小心提早按下去,還好最後有順利進去,雖然手抖還是一整個很順的按到最後,
買票生涯沒有這麼一路暢通無阻過阿ㅠㅠ

小白單一出來後馬上拔下來衝到櫃台結帳,而且不知道怎樣我竟然忘記小白單上面就會印位置
當下一直以為是要越快印出票位置越前面,錢又因為太緊張拿不出來,於是就問店員可以先幫我把票印出來嗎?

店員就說: 沒關係~不要緊張慢慢來~(沒有要先幫我印票的意思)

心裡OS: 我能!不!緊!張!嗎!!!


拿錢給他之後,店員相當慢條斯理的數,我都要緊張到後空翻三圈了!!!!

票印出來後,這下才注意到小白單上面有印位置=_=.........
然後再看到位置整個腦中一片空白阿阿阿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麼順利買到票,還買到可以1:1生人等身大小眼睛對眼睛eye contact的第一排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還一直很無法置信的打開票的袋子看到底有沒有看錯,還是買錯場子(?)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4/6 好久不見的VIXX 我來了!!!!♥♥♥♥♥♥
차노아 넘보고싶어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O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